合作交流机构

合作交流机构

国内外合作机构
作者:admin  更新时间:2020-06-18  670访问

围绕黄河口湿地土壤、变化环境下的湿地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等主题,在Geoderma,Wetlands,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the Earth,CLEAN-Soil,Air,Water等国际期刊组织了多期 Special Issues,体现了河口湿地生态系统理论与修复技术方面的国际影响力。依托本站展开了广泛的国际交流,与加拿大、美国、荷兰、德国、英国、澳大利亚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大学及研究机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。美国杜克大学、休斯顿大学、印第安纳大学、北达科他州立大学、佛罗里达水务局,荷兰三角洲研究院、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国际河口湿地研究重要机构的研究团队,以及Ecology, Wetlands等国际学科重要期刊主编、副主编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访交流河口湿地地貌演变、生态保护与修复等成果。崔保山、孙涛、白军红、邵冬冬等成员受邀到英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以及荷兰等国家的河口保护与修复湿地访问,针对河口湿地保护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学术交流。崔保山教授受邀以 LETTERS 的形式在 2017年美国湿地科学家颁奖年会(2017 NATIONAL WETLANDS AWARDS)上分享研究成果。

QQ图片20200618085305.png